欢迎访问 商会协会官网网站模板 !  登录 | 注册

本网站累计浏览量 1,517,832

扎根行业 | 服务企业 | 辅助政府 | 凝聚合力

   本网站累计浏览量

欢迎访问 商会协会官网网站模板 !  登录 | 注册

信通院车联网创新中心(成都)有限公司
        信通院车联网创新中心(成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新中心”)在成都市经开区正式注册成立,标志着我国车联网产业的国家队——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信通院”)将深度参与四川省车联网与智慧交通产业推进发展。        中国信通院是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科研事业单位。多年来,中国信通院始终秉持“国家高端专业智库产业创新发展平台”的发展定位和“厚德实学兴业致远”的核心文化价值理念,在我国车联网、智能网联汽车、智慧交通等行业发展的重大战略、规划、政策、标准和测试认证等方面发挥了有力的支撑作用,为我国车联网产业跨越式发展和创新壮大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此次落户的创新中心是中国信通院在我国西南地区的重点分支机构,也是全国范围内唯一的车联网领域创新中心。        创新中心将尽快建设能力健全、功能强大的技术研发中心,落地专业权威第三方检测能力,培育产业孵化与发展平台,打造咨询与标准化专家团队,致力于成为四川省乃至我国西南地区车联网产业的关键推动者和重要引领者,持续推动四川省信息通信、汽车、智慧交通、工业互联网等多个领域的融合创新与快速转型升级。

公司简介

        信通院车联网创新中心(成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新中心”)在成都市经开区正式注册成立,标志着我国车联网产业的国家队——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信通院”)将深度参与四川省车联网与智慧交通产业推进发展。

       中国信通院是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科研事业单位。多年来,中国信通院始终秉持“国家高端专业智库产业创新发展平台”的发展定位和“厚德实学兴业致远”的核心文化价值理念,在我国车联网、智能网联汽车、智慧交通等行业发展的重大战略、规划、政策、标准和测试认证等方面发挥了有力的支撑作用,为我国车联网产业跨越式发展和创新壮大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此次落户的创新中心是中国信通院在我国西南地区的重点分支机构,也是全国范围内唯一的车联网领域创新中心。

       创新中心将尽快建设能力健全、功能强大的技术研发中心,落地专业权威第三方检测能力,培育产业孵化与发展平台,打造咨询与标准化专家团队,致力于成为四川省乃至我国西南地区车联网产业的关键推动者和重要引领者,持续推动四川省信息通信、汽车、智慧交通、工业互联网等多个领域的融合创新与快速转型升级。

推荐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