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商会协会官网网站模板 !  登录 | 注册

本网站累计浏览量 1,517,832

扎根行业 | 服务企业 | 辅助政府 | 凝聚合力

   本网站累计浏览量

欢迎访问 商会协会官网网站模板 !  登录 | 注册

轮值理事长单位:中国重汽集团成都王牌商用车有限公司
中国重汽成都王牌商用车有限公司,是由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和成都王牌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组并于2010年8月28日正式挂牌成立,注册资本4亿元。中国重汽集团近期投资10亿元,远期投资为30亿元。公司地处中国西部经济、文化、科技、金融产业中心的成都市,坐落在成都市生态工业高地青白江区,距离市区15km,交通十分便捷。公司是重汽集团在省外的第一家最具规模的整车生产企业,目前占地650,250m2,其中,生产性建筑面积139,420m2;拥有各种生产设备2000多台(套),公司现有各类在职员工2900余人。         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重汽)总部坐落于山东省济南市,是国内主要的重型载重汽车生产基地,也是我国重型汽车工业的摇篮。开发和制造了中国第一辆重型汽车(黄河 JN150),成功引进斯太尔重型汽车生产项目,自主研发了HOWO系列重型汽车产品,是目前中国重型汽车产销量最大的重型商用汽车制造商。现在,中国重汽集团已经具备了技术、品牌、成本、价格、人才和网络等诸多方面优势,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是中国重型汽车生产的骨干企业。集团公司制造体系主要有: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卡车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商用车有限公司、中国重汽集团济南桥箱有限公司、中国重汽铸锻系统、中国重汽动力系统(包括济南发动机部、杭州发动机有限公司、重庆燃油喷射系统有限公司、济南复强动力有限公司)、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变速箱部。         成都王牌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87年,1998年改制为股份制公司。2001年,公司获得国家发改委批准,由农用车生产企业转型为载货汽车、专用汽车及农用运输车的汽车整车制造企业。公司下属分子公司包括:南充顺城机械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汽车驾驶室生产,四川兴城液压件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汽车液压缸和煤矿用液压支柱生产。         公司主导产品为轻、中、重型汽车、专用汽车和低速货车,年生产能力8万辆。“王牌”汽车销售网点遍布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在全国建有16个办事处,拥有400多家经销商、300多个维修服务网点的营销网络体系。         合资公司以发展重、中、轻、微全系列商用汽车以及其他汽车产品为主要业务,在原王牌汽车集团公司年生产能力8万辆汽车的基础上,2011年首先启动10万辆中、重卡项目。到2015年,实现10万台中重卡,30万台轻、微卡的目标,实现销售收入500亿元。         此外,我们坚持中国重汽“科学发展、理性经营、精心操作、追求最大效益”的经营理念,“用人品打造精品,用精品奉献社会”的企业价值观,“不断地否定昨天,科学地安排今天,勇敢地创新明天”,经过我们共同的努力,将中国重汽集团成都王牌商用车有限公司打造成为年产40万辆商用车的国内举足轻重的商用车基地。  

公司简介

中国重汽成都王牌商用车有限公司,是由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和成都王牌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组并于2010年8月28日正式挂牌成立,注册资本4亿元。中国重汽集团近期投资10亿元,远期投资为30亿元。公司地处中国西部经济、文化、科技、金融产业中心的成都市,坐落在成都市生态工业高地青白江区,距离市区15km,交通十分便捷。公司是重汽集团在省外的第一家最具规模的整车生产企业,目前占地650,250m2,其中,生产性建筑面积139,420m2;拥有各种生产设备2000多台(套),公司现有各类在职员工2900余人。

        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重汽)总部坐落于山东省济南市,是国内主要的重型载重汽车生产基地,也是我国重型汽车工业的摇篮。开发和制造了中国第一辆重型汽车(黄河JN150),成功引进斯太尔重型汽车生产项目,自主研发了HOWO系列重型汽车产品,是目前中国重型汽车产销量最大的重型商用汽车制造商。现在,中国重汽集团已经具备了技术、品牌、成本、价格、人才和网络等诸多方面优势,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是中国重型汽车生产的骨干企业。集团公司制造体系主要有: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卡车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商用车有限公司、中国重汽集团济南桥箱有限公司、中国重汽铸锻系统、中国重汽动力系统(包括济南发动机部、杭州发动机有限公司、重庆燃油喷射系统有限公司、济南复强动力有限公司)、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变速箱部。

        成都王牌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87年,1998年改制为股份制公司。2001年,公司获得国家发改委批准,由农用车生产企业转型为载货汽车、专用汽车及农用运输车的汽车整车制造企业。公司下属分子公司包括:南充顺城机械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汽车驾驶室生产,四川兴城液压件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汽车液压缸和煤矿用液压支柱生产。

        公司主导产品为轻、中、重型汽车、专用汽车和低速货车,年生产能力8万辆。“王牌”汽车销售网点遍布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在全国建有16个办事处,拥有400多家经销商、300多个维修服务网点的营销网络体系。

        合资公司以发展重、中、轻、微全系列商用汽车以及其他汽车产品为主要业务,在原王牌汽车集团公司年生产能力8万辆汽车的基础上,2011年首先启动10万辆中、重卡项目。到2015年,实现10万台中重卡,30万台轻、微卡的目标,实现销售收入500亿元。

        此外,我们坚持中国重汽“科学发展、理性经营、精心操作、追求最大效益”的经营理念,“用人品打造精品,用精品奉献社会”的企业价值观,“不断地否定昨天,科学地安排今天,勇敢地创新明天”,经过我们共同的努力,将中国重汽集团成都王牌商用车有限公司打造成为年产40万辆商用车的国内举足轻重的商用车基地。

 

推荐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