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商会协会官网网站模板 !  登录 | 注册

本网站累计浏览量 1,517,832

扎根行业 | 服务企业 | 辅助政府 | 凝聚合力

   本网站累计浏览量

欢迎访问 商会协会官网网站模板 !  登录 | 注册

四川领克汽车制造有限公司
LYNK&CO(中文名:领克)是由吉利控股集团、吉利汽车集团与沃尔沃汽车合资成立的新时代高端品牌,集欧洲技术、欧洲设计、全球制造、全球销售为一体,基于由沃尔沃汽车主导,吉利汽车与沃尔沃汽车联合开发的CMA中级车基础模块架构建立。 2016年10月20日,领克品牌在德国柏林正式发布,领克 01是基于CMA中级车基础模块架构开发的首款车型,是为都市年轻族群打造的新时代SUV,于2017年11月28日正式上市。 四川领吉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于2017年成立,2019年完成厂区建设。总投资超过105亿元,其中工艺设备投资32.16亿元,目前生产基于BMA模块化架构的全新领克品牌车型及新能源车型。产品定位于A0级主流市场,以科技,安全,运动为产品的核心卖点,建立高品质,时尚,运动,个性的品牌形象。 公司位于四川省成都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柏合镇文柏大道1367号 。公司占地面积1444亩,包含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车间和辅助设施,具备双班年产30万辆整车的生产规模(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双班运营后员工数量将超过3500人。 工厂致力于打造行业领先的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标杆工厂,争创四川省乃至全国“中国制造2025”、“智能制造4.0”标杆工厂,打造全球一流汽车制造工厂。

公司简介

LYNK&CO(中文名:领克)是由吉利控股集团、吉利汽车集团与沃尔沃汽车合资成立的新时代高端品牌,集欧洲技术、欧洲设计、全球制造、全球销售为一体,基于由沃尔沃汽车主导,吉利汽车与沃尔沃汽车联合开发的CMA中级车基础模块架构建立。

2016年10月20日,领克品牌在德国柏林正式发布,领克 01是基于CMA中级车基础模块架构开发的首款车型,是为都市年轻族群打造的新时代SUV,于2017年11月28日正式上市。

四川领吉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于2017年成立,2019年完成厂区建设。总投资超过105亿元,其中工艺设备投资32.16亿元,目前生产基于BMA模块化架构的全新领克品牌车型及新能源车型。产品定位于A0级主流市场,以科技,安全,运动为产品的核心卖点,建立高品质,时尚,运动,个性的品牌形象。

公司位于四川省成都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柏合镇文柏大道1367号 。公司占地面积1444亩,包含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车间和辅助设施,具备双班年产30万辆整车的生产规模(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双班运营后员工数量将超过3500人。

工厂致力于打造行业领先的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标杆工厂,争创四川省乃至全国“中国制造2025”、“智能制造4.0”标杆工厂,打造全球一流汽车制造工厂。

推荐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