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商会协会官网网站模板 !  登录 | 注册

本网站累计浏览量 1,517,832

扎根行业 | 服务企业 | 辅助政府 | 凝聚合力

   本网站累计浏览量

欢迎访问 商会协会官网网站模板 !  登录 | 注册

成都亿纬锂能有限公司
2021年10月27日,惠州亿纬锂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 称“亿纬锂能”)与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以下简 称“成都经开区管委会”)签署《亿纬锂能50GWh动力储能电池 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项目总投资200亿元,分两期投资建 设年产50GWh动力储能电池生产基地和成都研究院。 成都亿纬锂能有限公司是惠州亿纬锂能股份有限公司的全 资子公司,成立于2022年4月27日,注册资本三亿元人民币, 位于四川省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龙泉驿区)。项目计划总投资 100亿元,建设内容为9GWh 21700圆柱电池产业化建设项目和 21GWh大圆柱乘用车动力电池项目。主要研发、生产、销售锂离 子动力储能电池,产品可广泛应用于新能源汽车、电动两轮车、 电动工具等领域。 成都亿纬动力有限公司是惠州亿纬锂能股份有限公司(股票 代码:300014)的全资子公司,于2023年2月14日在成都简阳 市注册成立。项目计划总投资100亿元,建设20GWh动力储能电 池生产基地项目,涵盖新能源汽车、电动工具、通讯储能等领域 产品的研发生产,产品服务海内外一流企业。 其母公司惠州亿纬锂能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于2009 年在深圳创业板首批上市,历经22年快速发展,已成为具有全 球竞争力的高质量锂电池平台公司,同时拥有消费电池和动力电 池核心技术和全面解决方案,产品广泛应用于物联网、能源互联 网领域。公司专注于锂电池发展,约有超过29,000名员工。目 前布局广东惠州、湖北荆门、江苏启东、四川成都、云南玉溪及 曲靖、辽宁沈阳,匈牙利及马来西亚等生产基地。作为国际领先 的锂电池企业,亿纬建立了可服务全球的销售和售后网络,在美 国,德国,中国香港、台湾,江苏常州设有销售公司和办公室, 欧洲及亚太大部分地区拥有长期合作的分销商或战略伙伴。 公司董事长兼研究院院长刘金成博士,从事锂电池的研究工 作超38年时间,是正高级工程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其带 领的研究院由60多名博士领衔、拥有超过4100人的研发团队。 拥有19个电池研究所,19个大型研发实验室,超过950台高精 密仪器设备,参与国家级项目17个,参与行业标准制定超过90 个。得益于优秀的研发平台以及国际化、系统化的强大研发团队, 亿纬锂能持续攻克锂电池核心技术,公司目前已累计申请超过 5900项国家专利,其中4项发明专利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 的“中国专利优秀奖”。 在全球汽车电动化加速转型,“双碳”战略推动下,亿纬响 应号召,在动力储能这个万亿级大市场积极布局。随着新产能逐 渐落地、产品线不断完善、丰富,公司在2023年市场占有率会 迅速提升。2024年,公司力争实现营业收入超千亿。秉承着“为 社会提供高可靠性锂电池”的使命,我们始终全力以赴打造百分 产品,努力为人类可持续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公司简介

2021年10月27日,惠州亿纬锂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 称“亿纬锂能”)与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以下简 称“成都经开区管委会”)签署《亿纬锂能50GWh动力储能电池 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项目总投资200亿元,分两期投资建 设年产50GWh动力储能电池生产基地和成都研究院。

成都亿纬锂能有限公司是惠州亿纬锂能股份有限公司的全 资子公司,成立于2022年4月27日,注册资本三亿元人民币, 位于四川省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龙泉驿区)。项目计划总投资 100亿元,建设内容为9GWh 21700圆柱电池产业化建设项目和 21GWh大圆柱乘用车动力电池项目。主要研发、生产、销售锂离 子动力储能电池,产品可广泛应用于新能源汽车、电动两轮车、 电动工具等领域。

成都亿纬动力有限公司是惠州亿纬锂能股份有限公司(股票 代码:300014)的全资子公司,于2023年2月14日在成都简阳 市注册成立。项目计划总投资100亿元,建设20GWh动力储能电 池生产基地项目,涵盖新能源汽车、电动工具、通讯储能等领域 产品的研发生产,产品服务海内外一流企业。

其母公司惠州亿纬锂能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于2009 年在深圳创业板首批上市,历经22年快速发展,已成为具有全 球竞争力的高质量锂电池平台公司,同时拥有消费电池和动力电 池核心技术和全面解决方案,产品广泛应用于物联网、能源互联 网领域。公司专注于锂电池发展,约有超过29,000名员工。目 前布局广东惠州、湖北荆门、江苏启东、四川成都、云南玉溪及 曲靖、辽宁沈阳,匈牙利及马来西亚等生产基地。作为国际领先 的锂电池企业,亿纬建立了可服务全球的销售和售后网络,在美 国,德国,中国香港、台湾,江苏常州设有销售公司和办公室, 欧洲及亚太大部分地区拥有长期合作的分销商或战略伙伴。

公司董事长兼研究院院长刘金成博士,从事锂电池的研究工 作超38年时间,是正高级工程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其带 领的研究院由60多名博士领衔、拥有超过4100人的研发团队。 拥有19个电池研究所,19个大型研发实验室,超过950台高精 密仪器设备,参与国家级项目17个,参与行业标准制定超过90 个。得益于优秀的研发平台以及国际化、系统化的强大研发团队, 亿纬锂能持续攻克锂电池核心技术,公司目前已累计申请超过 5900项国家专利,其中4项发明专利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 的“中国专利优秀奖”。

在全球汽车电动化加速转型,“双碳”战略推动下,亿纬响 应号召,在动力储能这个万亿级大市场积极布局。随着新产能逐 渐落地、产品线不断完善、丰富,公司在2023年市场占有率会 迅速提升。2024年,公司力争实现营业收入超千亿。秉承着“为 社会提供高可靠性锂电池”的使命,我们始终全力以赴打造百分 产品,努力为人类可持续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推荐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