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商会协会官网网站模板 !  登录 | 注册

本网站累计浏览量 1,517,832

扎根行业 | 服务企业 | 辅助政府 | 凝聚合力

   本网站累计浏览量

欢迎访问 商会协会官网网站模板 !  登录 | 注册

四川悦能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悦能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 悦能达)成立于 2020 年 02 月 24 日,建设全国新能源综合服务站连锁。悦能达经营项目涵盖了充电站选址、建设、管理、运营新能源车租售、司机服务、停车场管理营运: 公司在成都市建成新能源充电站 2 座、充电桩 30 台、公共充电车位 60 个装机功率达 3250KW、月充电量达 80 万度。 自成立以来,悦能达始终秉承“安全、优质、高效、环保”的经营理念,以“奉献洁净能源,助力环境改善,真诚服务用户”为经营目标,践行社会喜人氏生活质量,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保证了新能源充电产业安全稳定运营,为我市生态文明建设,提高市民的生活品质做出了突出贡献。 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悦能达将根据城市能源结构调整的要求,依托云快充等资源平台,解放思想、开拓进取、锐意创新,坚持以安全为核心,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确立“立足城区、面向全国、加强联合、拓展行业”的发展战略,逐步形完整产业链条,进一步推进新能源充电产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公司简介

四川悦能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 悦能达)成立于2020年2月24日,建设全国新能源综合服务站连锁。悦能达经营项目涵盖了充电站选址、建设、管理、运营新能源车租售、司机服务、停车场管理营运: 公司在成都市建成新能源充电站2座、充电桩30台、公共充电车位60个,装机功率达3250KW、月充电量达80 万度。

自成立以来,悦能达始终秉承“安全、优质、高效、环保”的经营理念,以“奉献洁净能源,助力环境改善,真诚服务用户”为经营目标,践行社会喜人氏生活质量,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保证了新能源充电产业安全稳定运营,为我市生态文明建设,提高市民的生活品质做出了突出贡献。

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悦能达将根据城市能源结构调整的要求,依托云快充等资源平台,解放思想、开拓进取、锐意创新,坚持以安全为核心,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确立“立足城区、面向全国、加强联合、拓展行业”的发展战略,逐步形完整产业链条,进一步推进新能源充电产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推荐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