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商会协会官网网站模板 !  登录 | 注册

本网站累计浏览量 1,517,832

扎根行业 | 服务企业 | 辅助政府 | 凝聚合力

   本网站累计浏览量

欢迎访问 商会协会官网网站模板 !  登录 | 注册

四川高鸿智行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高鸿智行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中信科智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科智联”)在成都市龙泉驿区成立的子公司,中信科智联是中国信科集团(国务院国资委直属中央企业)旗下专注于C-V2X车联网标准研究、技术创新、产品研发、生产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依托中国信科集团在移动通信领域的技术积累,中信科智联从2012年即开展我国核心知识产权的C-V2x (LTE-V2X和 NR-V2X)技术标准研究、产品开发和市场推广工作,拥有完整的C-V2X端到端产品系列及车路协同解决方案,是C-V2X车联网行业的领军企业。 四川高鸿智行科技有限公司(中信科智联)基于中国信科集团自研芯片的车规级模组、车载终端(OBU)、路侧设备(RSU)、路侧多传感器融合感知站等硬件产品,基于自研模组的LTE-V SDK开发包,ITS协议栈、LTE-V-APP、CA安全验证平台、车路云协同平台等软件产品和方案已广泛应用于市场;自研车规级通信模组已量产并实现车载前装市场突破;基于智慧高速、城市道路、智慧园区、智慧出行、智慧港口、智慧矿山、智慧机场、智慧隧道等解决方案已在全国数十个项目完成部署应用。

公司简介

四川高鸿智行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中信科智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科智联”)在成都市龙泉驿区成立的子公司,中信科智联是中国信科集团(国务院国资委直属中央企业)旗下专注于C-V2X车联网标准研究、技术创新、产品研发、生产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依托中国信科集团在移动通信领域的技术积累,中信科智联从2012年即开展我国核心知识产权的C-V2x (LTE-V2X和 NR-V2X)技术标准研究、产品开发和市场推广工作,拥有完整的C-V2X端到端产品系列及车路协同解决方案,是C-V2X车联网行业的领军企业。

四川高鸿智行科技有限公司(中信科智联)基于中国信科集团自研芯片的车规级模组、车载终端(OBU)、路侧设备(RSU)、路侧多传感器融合感知站等硬件产品,基于自研模组的LTE-V SDK开发包,ITS协议栈、LTE-V-APP、CA安全验证平台、车路云协同平台等软件产品和方案已广泛应用于市场;自研车规级通信模组已量产并实现车载前装市场突破;基于智慧高速、城市道路、智慧园区、智慧出行、智慧港口、智慧矿山、智慧机场、智慧隧道等解决方案已在全国数十个项目完成部署应用。

推荐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