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商会协会官网网站模板 !  登录 | 注册

本网站累计浏览量 1,517,832

扎根行业 | 服务企业 | 辅助政府 | 凝聚合力

   本网站累计浏览量

欢迎访问 商会协会官网网站模板 !  登录 | 注册

金琥新能源汽车(成都)有限公司
金琥是一家新能源城市物流汽车公司它于2020年4月开始进行前期规划,于2020年12月在川渝经济圈的核心城市成都市注册,总部及研发基地设立于创新资源富集的成都市高新南区AI创新中心。公司的业务将涵盖整车研发、生产制造、销售及售后服务、改装、汽车租赁等领域。 公司专注于打造新一代智能化新能源物流车,重新定义物流车”通过高效整合汽车产业的资源,集成创新,为用户创造极致的运营效率,以满足城市物流市场中大规模物流场景定制化需求。产品规划开发三款轻型物流车平台,数款车型,涵盖从末端配送、城配物流、同城转站等城市物流用车领域。首款车型将于2023年上市投放。 创始团队由原一汽奥迪、一汽大众、一汽研究院、东风公司、阿尔特汽车的管理/技术骨干构成,汇聚了整车设计制造、新能源技术、运营及物流行业经验。天使轮得到了国内运营规模最大的新能源汽车运营服务商-地上铁租车(深圳)有限公司的注资企业在落地过程中也得到了成都市高新区政府在政策方面的大力支持,成为了当地引进的高新企业。 我们致力于整合汽车、生产、物流运营、新技术等优势资源,提供城市物流车成本和效率的最优解决方案;通过AI重新定义运营体验,让物流从业者在运输驾驶、用户交互、货物管理等物流场景中获得极致的个性化体验。

公司简介

金琥是一家新能源城市物流汽车公司它于2020年4月开始进行前期规划,于2020年12月在川渝经济圈的核心城市成都市注册,总部及研发基地设立于创新资源富集的成都市高新南区AI创新中心。公司的业务将涵盖整车研发、生产制造、销售及售后服务、改装、汽车租赁等领域。

公司专注于打造新一代智能化新能源物流车,重新定义物流车”通过高效整合汽车产业的资源,集成创新,为用户创造极致的运营效率,以满足城市物流市场中大规模物流场景定制化需求。产品规划开发三款轻型物流车平台,数款车型,涵盖从末端配送、城配物流、同城转站等城市物流用车领域。首款车型将于2023年上市投放。

创始团队由原一汽奥迪、一汽大众、一汽研究院、东风公司、阿尔特汽车的管理/技术骨干构成,汇聚了整车设计制造、新能源技术、运营及物流行业经验。天使轮得到了国内运营规模最大的新能源汽车运营服务商-地上铁租车(深圳)有限公司的注资企业在落地过程中也得到了成都市高新区政府在政策方面的大力支持,成为了当地引进的高新企业。

我们致力于整合汽车、生产、物流运营、新技术等优势资源,提供城市物流车成本和效率的最优解决方案;通过AI重新定义运营体验,让物流从业者在运输驾驶、用户交互、货物管理等物流场景中获得极致的个性化体验。

推荐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