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商会协会官网网站模板 !  登录 | 注册

本网站累计浏览量 1,517,832

扎根行业 | 服务企业 | 辅助政府 | 凝聚合力

   本网站累计浏览量

欢迎访问 商会协会官网网站模板 !  登录 | 注册

关于成立成都市汽车产业生态圈联盟专家委员会的通知

2021-01-25 14:29:53

秘书处


各会员单位:

成都市绿色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生态圈联盟是为贯彻成都市 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由成都市主要整车企业发起成立,以成都市 汽车整车及零部件企业为主,相关产业企业、大专院校、科研机 构、用户、金融机构、行业商联盟等共同组成的,在成都市民政 局登记的联合性社会组织。联盟成立于2020年9月,是成都市 14个重点产业生态圈联盟之一,在成都市产业生态圈联盟实体 化运行工作机制下,调研行业发展,协助行业管理,反映行业诉 求,提供协同招商引资、市场拓展、信息、标准、人才、金融等 服务,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成德眉资同城化区域内产业协 同发展。

为鼓励和引导行业专家为成都市汽车产业发展提供智力支 持,我会决定成立专家委员会,欢迎行业各界专家、精英积极加 入联盟专家委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工作范围

(一) 宣传和执行国家法律法规、方针政策,为我市汽车行 业的发展献计献策;

(二) 协助编制我市汽车行业发展规划、政策、措施等,研 究、总结相关经验向政府有关部门提出合理化建议;

(三) 接受联盟成员单位和相关部门的委托,开展行业咨询 服务、项目评审等工作;

(四) 协助做好行业标准化工作,提出行业内需制定的相关 标准;

(五) 其他委托事项。

二、专家条件

(一) 在汽车、金融、法律、能源、环保、安全等汽车相关 行业内具有一定影响力;

(二) 诚实守信、作风正派、学术严谨,具有良好的职业道 德,从业生涯中无违法违纪、违反行业管理规定的行为。

(三) 年龄不超过70周岁,身体健康。有特别专长的专业 技术人员,年龄可根据具体情况适当放宽。

(四)原则上应具有相关专业领域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 称,或作为负责人承担过省部级以上科技计划项目(课题),或 是省部级以上科技奖励获得者。研究成果突出的优秀青年学者可 适当放宽条件。

三、 申报材料

(一) 符合申报条件的个人需按规范填写专家信息表。同时 附本人身份证、学历证、职称证等证明材料复印件,若有获奖证 书、执业资格证书等证明自身能力的资料应将复印件一并附上。

(二) 年龄超过60岁的申请人,需附三甲医院出具的健康 证明。

(三) 为便于支付劳务报酬,专家需提供经本人签字确认的 储蓄卡复印件。

四、 劳务报酬

(一) 联盟委托事项所产生的费用,按照高级职称专家1000/ 人/天、中级职称专家800/人/天、初级职称专家600/人/天给予劳 动报酬;

(二) 专家委员会受会员单位邀请,开展的对口咨询服务等 活动,发生的费用,由邀请单位支付。

五、 其他

(一)成为我会专家委员会成员的,且有意愿加入市经信局 专家库,在下一步市经信局完善专家库时,我会将优先向市经信局推荐。


(二)请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cdsqccyxh@ 163.com,审核通过后我会将再通知提交纸质材料。

附件:成都市绿色智能网联汽车产坐生态圈联盟专家信息表

                     

                           成都市绿色智能网联汽车产坐生态圈联盟

                                                2020年11月25日

(联系人:郑琳,座机:028-85328931,手机:13688049467)

945a570ae76789aeb4c7574c66c0adfa.png


06cd62e2c6ce840c984cadcf02130da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