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商会协会官网网站模板 !  登录 | 注册

本网站累计浏览量 1,517,832

扎根行业 | 服务企业 | 辅助政府 | 凝聚合力

   本网站累计浏览量

欢迎访问 商会协会官网网站模板 !  登录 | 注册

【支部大会2】联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与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3-03-15 15:28:2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联盟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力和组织力,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2023年3月15日,联盟党支部在秘书处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与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秘书处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蒲锦楠书记主持。

      会上,与会党员同志围绕思想、纪律、工作作风等方面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蒲锦楠书记带头,与会党员逐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支部负责的态度,从党性修养中找根源,在对比检视中找差距,虚心听取别人的意见建议,明确了自己今后改进的目标。

      蒲锦楠书记作会议总结,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的召开,加强了党员的思想沟通,提高党员的政治素养,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要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协会里营造出健康向上、和谐团结的文化氛围,切实做到以党建促会建,力促联盟和谐健康发展,努力开创练联盟党建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