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商会协会官网网站模板 !  登录 | 注册

本网站累计浏览量 1,517,832

扎根行业 | 服务企业 | 辅助政府 | 凝聚合力

   本网站累计浏览量

欢迎访问 商会协会官网网站模板 !  登录 | 注册

【讲党课1】学思践悟二十大精神——联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

2022-11-02 14:50:08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11月2日,成都市绿色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生态圈联盟党支部于秘书处党建活动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秘书处全体成员参加。

 

图片


会议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秘书处全体成员深悟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铆足一股劲,凝聚起共同奋斗的力量,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号巨轮乘风破浪、扬帆远航。抓住和用好我国发展重要战略机遇期,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

 

图片


联盟党支部书记蒲锦楠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作为“两新组织”的一名共产党员,要高举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学习和工作的精神灯塔和行动指南,以基层党建为引擎,积极开拓、勇于创新,以严的作风、实的举措、拼的状态展现联盟担当。


通过这次专题学习,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领悟到“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坚定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信心和决心,达到了相互启发、共同提高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