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商会协会官网网站模板 !  登录 | 注册

本网站累计浏览量 1,517,832

扎根行业 | 服务企业 | 辅助政府 | 凝聚合力

   本网站累计浏览量

欢迎访问 商会协会官网网站模板 !  登录 | 注册

联盟召开成都市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若干政策措施意见征求会

2021-03-09 10:33:42

67af4489f02f5987a77b81a168025b7a.jpg

2021年5月26日下午三点半,受市经信局委托,联盟在市级机关第四办公区A105会议室组织召开成都市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若干政策措施意见征求会,市经信局电力处、汽车处相关人员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企业涵盖吉利、神龙、一汽-大众等整车生产企业,亿华通、海大橡胶等零部件企业,城投能源等新能源汽车销售运营企业,特来电等充电桩建设运营企业,市出租汽车协会、市混凝土协会等相关行业团体,参会人员具有广泛的代表性。  

会上,电力处相关负责人对《政策措施》中支持充换电基础设施建设和运营的补贴政策做了详细的解读。包括充电站的建设补贴和运营补贴,居民小区建桩的建设、运营、电费等补贴。汽车产业处对《政策措施》公共领域车辆电动化的推广政策和其他部分做了说明,分别解读了公交车、巡游出租车、网约车、分时租赁车、驾考驾培车、公路及旅游客运车、冷链运输车、环卫车、渣土和混凝土运输车的电动化推广政策措施。

通过对《政策措施》的介绍,参会人员对《政策措施》有了较为全面详细的了解,并就大家关心的话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