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商会协会官网网站模板 !  登录 | 注册

本网站累计浏览量 1,517,832

扎根行业 | 服务企业 | 辅助政府 | 凝聚合力

   本网站累计浏览量

欢迎访问 商会协会官网网站模板 !  登录 | 注册

小盟探车第十期 | 城建首选,商砼王者,重汽成都V7-X EV搅拌车

2023-04-28 16:37:08

3月29日,第七届中国新能源商用车“金熊猫奖”颁奖盛典在成都举办,重汽成商凭借新能源换电重卡荣获“中国新能源绿色重卡2022年度换电车型高效运营认可奖”。自2011年正式取得四川省首批国家工信部新能源资质整车企业认证,重汽成商始终致力于打造更高效、更安全、更节能的新能源卡车。



此次获奖的重汽成都V7-X EV换电重卡系列,源自百万量级的底盘平台升级打造,全新升级的驾驶室,带来的不仅是外观的焕然一新,还有更宽的空间、更舒适的驾驶体验、更丰富的智能配置。



作为充换一体的混凝土搅拌运输车,重汽成都V7-X EV也凭借着“高颜值、大空间、高品质、高安全、高智能”,赢得了无数消费者的认可,销量一路飙升。

全新升级,智慧出行

重汽成都V7-X EV搅拌车全新升级,不仅拥有超大空间,超广视野,驾驶室内还采用全钢骨架结构,强度高,安全舒适;而且其多功能方向盘、航空级气囊座椅、集成式AMT无忧换挡,再搭配自动空调,给驾驶员提供了一个舒适专业的驾乘环境。



该车还拥有电动加热后视镜、10.25吋多媒体大液晶屏、四方位摄像头,轻松实现360°环视。此外该车的智慧重汽系统,实时监控车辆使用状态,运行情况,地理位置;电脑,手机APP实时查看管理,满足不同城市政府监控平台接入。

高效续航,动力稳定

重汽成都V7-X EV搅拌车三电技术成熟可靠,搭载宁德时代磷酸铁锂动力电池,电池容量为350kWh,续航里程(等速法)达350Km,还有282kWh充电和282kWh充换电一体电池可选择。该车采用双枪直流充电,大幅缩减充电时间,还可选配行业大功率直流充电桩,1-1.5小时充满,5分钟换电。充电站+换电站+移动换电能源车,多种补能行驶加持,高效运营很可靠。



而且该车搭载的永磁同步电机+ATM电驱动系统,最大功率可达410Kw,最大扭矩为2500Nm,该车最大爬坡度35%,动力远超燃油车,完全满足日常运输


百万量级底盘平台

重汽成都V7-X EV搅拌车在底盘方面继承了重汽一贯的高可靠风格,采用7+4/280车架,扎实可靠,承载力强;搭载工程车专用驱动桥,全系标配220mm宽的制动蹄片,自动调整臂,磨损报警等,不仅耐磨抗造,制动力也强。 



除此之外,该车的V型推力杆结构,配合桥间独立平衡轴,标载复合板悬架和重载加强悬架,可有效保护车架,提升整车平稳性;而且整体式液压动力转向系统+博世转向器,使得该车工作平稳,可靠性高,故障率低,各种恶劣工况都能游刃有余。

节能环保,安全可靠

重汽成都V7-X EV是以电为驱动力的搅拌车,节能环保,不仅带有多档能量回收装置,通过合理的分配管理,还可有效降低电耗增加车辆续航,在路权方面也有着更多的优势,不限行,不限号,更不用担心燃油排放标准升级;并且其电机直驱减速机,比传统结构节能30%,真正做到行车续航长、工作效率高、使用周期长。



而且该车还有300余项防水防火等实验验证,三电防水防尘等级可达IP67,无惧冲洗,安全可靠。

品质卓越,售后无忧

重汽成都V7-X EV搅拌车在罐体部分,叶片采用高强度耐磨钢,特定零部件采用铝合金材质,耐磨性高;同时该车拥有独立的上装控制系统,智能监测罐体状态,轻装上阵,便捷操作,可实现搅拌动作更加流畅,砂浆更加细腻,出料快残留低。



重汽成都V7-X EV搅拌车还拥有行业领先的质量担保期,5个24H服务承诺,服务半径短,时效高。而且客户可直接购买无电池组车辆,后续所需电池也可由第三方合作伙伴提供电池租赁服务,不仅有效降低购置成本,也不用担心电池组过旧等痛点。

如今,在国家双碳战略的指导下,乘着新基建的东风,商砼运输对于新能源搅拌车的需求量与日俱增。而重汽成商纯电搅拌车凭借品质可靠,性能强劲等优势,以及在运营中展现出的节能环保和经济效益,将会赢得更多用户的青睐,为新能源市场带来更多具有代表性和竞争力的优势产品,为城市那一抹“绿水蓝天”继续贡献重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