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商会协会官网网站模板 !  登录 | 注册

本网站累计浏览量 1,517,832

扎根行业 | 服务企业 | 辅助政府 | 凝聚合力

   本网站累计浏览量

欢迎访问 商会协会官网网站模板 !  登录 | 注册

联盟组织召开成都市新能源汽车充换电设施公共标识设计讨论会

2024-03-29 17:06:05

秘书处

经信局委托,2024年3月27日上午,联盟组织召开了成都市新能源汽车充换电设施公共标识设计讨论会,相关企业共同研究探讨我市充换电设施公共标识设计,城投能源、成都能源、电服交投、易易唤能、启源绿能、蜀道新能源、智能网联、温江兴能投、蔚来能源、特来电等充(换)电站建设运营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联盟常务副秘书长李海文首先介绍了成都市新能源汽车充换电设施公共标识统一的背景并指出了标识统一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制定全市充换电设施线上线下统一标识标牌,推动全市电动汽车公专用充(换)电站建设及形象标准设置,进而提升用户的导向体验、视觉体验和服务体验提升人民群众充(换)电的获得感和满意度重要一环希望与会企业积极参与标识设计提出宝贵意见

随后,联盟副秘书长孙静详细介绍标识手册的设计初稿,她对标识的由来、含义、字体、色彩、组合等逐条解读,并结合了标识应用场景、推荐场景进行了实例展示。此外,她还指出目前标识手册中存在的一些需要进一步补充和完善的内容,呼吁与会企业可以集思广益共同推动标识的设计制作。

交流环节,各企业代表积极发言,他们轮流介绍了各自在充换电站设计建设过程中的经验,对标识如何改进、落地提出了各自的见解和建议。最后联盟常务副秘书长李海文对与会企业提出的意见逐一进行梳理和解释回应并进行总结发言,下一步将结合各企业意见修改完善、持续跟进企业反馈,推进成都市新能源汽车充换电设施公共标识尽快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