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商会协会官网网站模板 !  登录 | 注册

本网站累计浏览量 1,517,832

扎根行业 | 服务企业 | 辅助政府 | 凝聚合力

   本网站累计浏览量

欢迎访问 商会协会官网网站模板 !  登录 | 注册

希迪智驾荣获物流技术双项大奖

2023-03-13 11:00:00

近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23全球物流技术大会》在海口鲁能希尔顿酒店盛大举行。本次大会以“科技YU见未来”为主题,探索数字化时代下,如何以物流技术为依托构建智能化物流体系,推动物流业的高质量发展。大会邀请国内外知名企业与专家学者、全球物流行业领袖和管理精英15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行业前沿技术及未来发展趋势,希迪智驾应邀出席,并出席颁奖典礼。

会上发布了物流行业年度各大奖项获奖企业名单,以表彰在物流技术上取得突出贡献的企业。希迪智驾凭借过硬的研发和技术创新能力,其项目“东风柳汽入厂物流自动驾驶项目”荣获“2023年物流技术创新案例奖”,同时,也获得“物流技术装备推荐品牌”。

东风柳汽入厂物流自动驾驶项目是全国首个专门针对公开道路入厂物流、园区转运等场景应用的智能电动重型卡车项目,并获得了全国首张针对公开道路入厂物流场景自动驾驶重卡测试牌照,已进入常态化运营阶段。

图片

该项目应用车型为乘龙H5智能网联电动物流车,由希迪智驾与东风柳汽联合研发,车上配备摄像头、雷达、5G-OBU等设备,在单车智能基础上,还具备V2X车路协同、5G远程平行驾驶,以及云端智能调度等功能。在运营过程中,车辆将以汽车零部件入厂物流为应用场景。主要测试路线包括:城市快速路、城市道路、高架桥等公开道路,覆盖无红绿灯十字路口、上下匝道,以及隧道通行等多个复杂工况。

目前该车辆已在公开道路实现无接管作业,在封闭厂区内已全程可实现全自动运营。其自动驾驶能力、异常接管率、运营效率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