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商会协会官网网站模板 !  登录 | 注册

本网站累计浏览量 1,517,832

扎根行业 | 服务企业 | 辅助政府 | 凝聚合力

   本网站累计浏览量

欢迎访问 商会协会官网网站模板 !  登录 | 注册

能源股份公司董事长安筱带队前往川开集团开展调研学习

2023-05-25 09:45:30

成都能源

5月25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能源股份公司董事长安筱一行前往川开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参观调研。能源股份公司总经理陈光明、总经理助理张占奎、相关部门负责人及能源经管公司相关人员陪同。

安筱一行先后参观了川开集团分布式资源智能优化控制系统、综合能源管理平台、综合能源展厅、微电网景观箱式变电站、数字化车间,了解川开集团企业发展历程、主要产品类型、生产制造工艺。

图片
图片
图片

交流会上,川开集团董事局主席简兴福对安筱一行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向调研团队详细介绍了川开集团企业。随后,陈光明介绍能源公司基本情况,公司向电能发力、前瞻性布局储能业务。能源经管公司副总经理李志强介绍了“低碳中心”项目基本情况与“光储充放”一体化实施路径。安筱总结,交投集团正在以“实业加资本双驱动,产业加金融相结合”为理念寻求发展,以实现多角度赋能。

图片

最后,双方对于新能源产业的发展、“新能源+储能”的形式展开探讨,随着储能成本的降低以及微电网调控技术的提升,充储放一体式设备具有很好的发展前景。对此,安筱指出,能源公司应积极履行“碳达峰”、“碳中和”社会责任,致力于打造绿色环保、节能高效的低碳型能源产业,发展符合能源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微电网技术,提供更高的社会价值。同时希望双方能在接下来多做沟通、共谋发展、资源互补,共同向新能源产业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