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商会协会官网网站模板 !  登录 | 注册

本网站累计浏览量 1,517,832

扎根行业 | 服务企业 | 辅助政府 | 凝聚合力

   本网站累计浏览量

欢迎访问 商会协会官网网站模板 !  登录 | 注册

神龙公司成都工厂1222辆凡尔赛C5 X出口欧洲

2022-03-03 17:31:24

3月2日

联盟常务副理事长单位

神龙公司成都工厂

1222辆凡尔赛C5 X

出发

踏上前往欧洲的新征程




此次出口数量

刷新神龙公司有史以来

单次整车出口的最高纪录

预计到今年年底

凡尔赛C5 X的出口总量

将超过成都工厂该车型产量的三分之一


凡尔赛C5 X为何能远销海外?

 

凡尔赛C5 X的全球唯一生产基地,是东风集团和Stellantis集团的“全球新一代标杆工厂”—— 神龙公司成都工厂,该工厂以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在工艺制造、节能减排、环境保护等方面代表了Stellantis集团的最高水平。依托于两大汽车集团坚实的产品和技术支撑,凡尔赛C5 X凭借着“不止于轿车”的实力,赢得了走向国际市场的通行证。
质量是出口的敲门砖,凡尔赛C5 X能够凭借着“中国制造、全球品质”走出国门并出口欧洲多国,充分彰显了神龙汽车旗下产品的强大产品实力和全球品质的超凡底气


凡尔赛C5 X出口意义在哪?


 

近年来拓展海外市场、寻求新的增长突破点,布局全球化市场,是国内汽车企业谋求发展的重要战略方向,凡尔赛C5 X的出口热销不仅彰显了神龙汽车多年来坚持“良心车 神龙造”的全球品质实力,更为神龙汽车加快走向国际市场,实现“整车出海,打造全球营销模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从凡尔赛C5 X身上,充分体现神龙汽车正在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面对国内外市场的挑战,加速实现法系车在国内市场的重新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