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商会协会官网网站模板 !  登录 | 注册

本网站累计浏览量 1,517,832

扎根行业 | 服务企业 | 辅助政府 | 凝聚合力

   本网站累计浏览量

欢迎访问 商会协会官网网站模板 !  登录 | 注册

客户认可 高效运营——重汽成都V7-X EV荣获中国新能源商用车“金熊猫奖”!

2023-03-31 15:45:41

3月29日,第七届中国新能源商用车“金熊猫奖”颁奖盛典在成都举办,重汽成商凭借新能源换电重卡荣获“中国新能源绿色重卡2022年度换电车型高效运营认可奖”。
图片

自2011年正式取得四川省首批国家工信部新能源资质整车企业认证,重汽成商始终致力于打造更高效、更安全、更节能的新能源卡车。

此次获奖的重汽成都V7-X EV换电重卡系列,源自百万量级的底盘平台升级打造,全新升级的驾驶室,带来的不仅是外观的焕然一新,还有更宽的空间、更舒适的驾驶体验、更丰富的智能配置。

图片


图片

作为新能源换电重卡,最关键的还是安全、可靠以及稳定的续航。300余项防水防火等实验验证,三电系统IP67级防水防尘,安全有保障;行业一流的三电配套,自主研发的整车控制系统和新能源专属电气架构,标配多挡制动能量回收开关,能耗更低,续航更长。

图片

充/换电站

图片

移动换电车
大功率双枪充电,最快40分钟高效充,5分钟换电补能,充/换电站+移动换电车综合加持,客户都认可的高效运营,满足更多运营场景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