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商会协会官网网站模板 !  登录 | 注册

本网站累计浏览量 1,517,832

扎根行业 | 服务企业 | 辅助政府 | 凝聚合力

   本网站累计浏览量

欢迎访问 商会协会官网网站模板 !  登录 | 注册

中创新航荣获第七届源物流车“金熊猫奖”

2023-03-31 16:02:51

3月29日,以“拨开迷雾·洞见未来”为主题的第六届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大会暨第七届中国新能源商用车“金熊猫奖”颁奖大会召开。中创新航荣膺第七届新能源物流车“金熊猫奖”年度配套产品TOP奖。

图片

中国新能源商用车“金熊猫奖”评选是我国新能源商用车行业参与度、含金量、影响力等最大的评选活动之一。该奖项以“真实销量/装机量”以及“市场反馈”两个硬性指标为标准,用真实数据展现2022年新能源物流车行业的top企业。
2022年,中创新航持续保持高速增长,配套瑞驰EC35II单一车型超1.3万辆。2023年,公司继续在商用车领域保持领先优势,2023年2月单月、2023 年 1-2 月及 22 年至今的总配套量均保持行业前三。其中配套的瑞驰EC35II、远程星享V、开瑞江豚EV三款车包揽2023年2月新能源物流车车型销量TOP3,以出色的产品实力,获得消费者口碑认可。
中创新航深耕新能源商用车领域,拥有深厚的技术积累和供应经验,先后与一汽、徐工、重汽、北汽、东风、长安、江铃等知名车企展开合作,产品质量获得客户的高度认可:物流车方面,中创新航稳居瑞驰新能源电池供应商TOP1,配套吉利商用车、奇瑞商用车、金龙金旅等新能源物流车头部车企的明星产品;重卡方面,中创新航先后获得重汽、陕汽等多款重卡车型定点并完成装车;客车方面,中创新航独供英国“鲍里斯”大巴,供应厦门金龙客车—18米纯电动城市BRT,是业内最早可配套BRT的供应商。
商用车由于生产资料的属性,其电动化发展不仅对整个汽车行业的发展和交通领域的节能减排有着至关重要的意义,同时能够为广大终端客户提供更加实惠的使用成本,助力营收增利。
面向未来,中创新航愿以更加真诚高效的态度与合作伙伴协同创新,携手向更远更深的产业蓝海迈进,以更加优异可靠的产品,推动商用车领域的电动化,助力双碳目标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