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商会协会官网网站模板 !  登录 | 注册

本网站累计浏览量 1,517,832

扎根行业 | 服务企业 | 辅助政府 | 凝聚合力

   本网站累计浏览量

欢迎访问 商会协会官网网站模板 !  登录 | 注册

人才驱动 加速转型丨一汽-大众举行2023年中外方经理人员晋升仪式

2023-04-06 15:40:47

4月6日,一汽-大众2023年中外方经理人员晋升仪式在长春举行。一汽-大众董事、党委书记、总经理潘占福,第一(财务)副总经理施安德博士,(人事)副总经理金先桢,(技术)副总经理迪亚德,(商务) 副总经理聂强,各部门中外方第一责任人、2022年新晋升中外方经理及其搭档,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图片


本次晋升仪式由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李松梅主持。仪式现场,一汽-大众(人事)副总经理金先桢宣读了72位晋升的中外方经理名单。他指出,2022年面对内外部的诸多风险挑战,一大批优秀经理和员工,从各自岗位脱颖而出,用实际行动支撑了公司的经营和转型发展,也实现了个人职级的晋升。公司经管会领导为新晋升经理授职。


图片

一汽-大众(人事)副总经理金先桢宣读晋升名单


图片

一汽-大众董事、党委书记、总经理潘占福

(技术)副总经理迪亚德

共同为外方新晋升经理授职


图片

一汽-大众董事、党委书记、总经理潘占福

(商务) 副总经理聂强

共同为中方新晋升经理授职


一汽-大众第一(财务)副总经理施安德博士致辞并向新晋升经理表示祝贺。他讲到,中德两国建交超过50年,一汽-大众也成立32年,广阔的平台孕育和培养了众多的优秀人才。此次晋升的中外方经理,在过往的工作中展现了出众的能力,是各部门中的榜样。未来,期待经理人员们再接再厉,续写历久弥新的合作佳话,为公司加速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图片

一汽-大众第一(财务)副总经理施安德博士致辞


一汽-大众董事、党委书记、总经理潘占福在致辞中表示,本次活动展现了年轻经理的精气神,让大家看到了公司朝气蓬勃的未来。新晋升职级的中外方经理人员要“笃定实干 励志而行”,为公司能够在当前激烈的市场竞争和产业转型升级中持续保持引领,发挥自己的最大价值,作出卓越的贡献。


图片

一汽-大众董事、党委书记、总经理潘占福致辞


一汽-大众长春生产整车制造二部部长高荣波、规划项目控制部外方部长麦睿安,分别代表此次晋升的中外方经理进行发言。高荣波讲到:“公司正加速实现高效益转型增长。在这前所未有的大战大考面前,一汽-大众的经理团队是值得信任和托付的,未来会不讲条件、无私合作,打造企业不可替代的核心能力。”麦睿安表示:“对于现在甚至未来,公司的成功都离不开一个关键因素——那就是合作。很自豪能成为团队的一员,很自豪能承担起工作上的责任。合作是通往成功的道路,以这样的工作态度相信一定能够解决接下来的各种挑战及任务!”


图片

一汽-大众长春生产整车制造二部部长高荣波发言


图片

一汽-大众规划项目控制部外方部长麦睿安发言


自1991年成立以来,中德双方股东高瞻远瞩、携手奋进,使一汽-大众从开拓者成长为引领者,已经发展成为中德合作的典范企业。一汽-大众始终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人才发展,积极践行中国一汽“四能四力”改革,中外方员工在一汽-大众这片沃土不断成长,为中国汽车产业输送大量优秀人才,为中德汽车产业发展注入不竭动力。面向未来,一汽-大众将继续深化“高质量发展 高水平开放”理念,持续发挥行业引领和示范作用,不断开拓进取,创新求变,走好数智化转型赶考之路,为中国汽车产业进步、区域经济繁荣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