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商会协会官网网站模板 !  登录 | 注册

本网站累计浏览量 1,517,832

扎根行业 | 服务企业 | 辅助政府 | 凝聚合力

   本网站累计浏览量

欢迎访问 商会协会官网网站模板 !  登录 | 注册

成都雅骏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成都市佳美环境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纯电动环卫车辆交付圆满结束

2023-04-11 16:17:26

成都雅骏汽车制造有限公司

热烈庆祝

成都雅骏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成都市佳美环境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纯电动环卫车辆交付圆满结束

    2023411日,成都雅骏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环卫车辆交付仪式在雅骏汽车公司隆重举行。成都市佳美环境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周总一行、成都雅骏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鲁强技术负责人魏光国以及雅骏汽车各部门负责人均出席了本次活动,一同见证这个具有重大意义的时刻。


  ▲图为车辆交付现场

▲图为车辆交付现场


成都市佳美环境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采购了包括纯电动路面养护、纯电动洒水车、纯电动洗扫车在内的7辆新能源环卫车用作区域内环卫运营服务;在正式交付后,新能源环卫车也将陆续投入环卫作业中。

在车辆交付过程中,技术负责人魏光国对车辆使用做了简单的使用介绍;在正式投入使用前,技术及售后将会对车辆使用规范及日常维护做详细的培训讲解。

目前,雅骏已在环卫清扫车系列产品、洒水车系列产品、垃圾转运车系列产品、低速环卫车系列产品中均有涉及。未来,雅骏汽车将在新能源环卫车领域持续产品开发,为环卫作业提供更丰富的产品,新能源环卫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