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商会协会官网网站模板 !  登录 | 注册

本网站累计浏览量 1,517,832

扎根行业 | 服务企业 | 辅助政府 | 凝聚合力

   本网站累计浏览量

欢迎访问 商会协会官网网站模板 !  登录 | 注册

共享新能源百亿赛道,2023特来电经销商首次全国招募!

2023-05-20 14:30:59

图片


5月13日,特来电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全国经销商线上招募大会圆满举办。会议邀请特来电总裁郭永光、副总裁张荣纪、渠道BU总经理李旭东出席会议,对充电新基建的发展前景,特来电经销商招募相关政策做了详细解读。共同探讨充电行业新机遇,共享充电基建新蓝海。此次大会吸引了近万人参与,最终有500余家单位报名成为意向经销商。


图片


招募大会上,特来电总裁郭永光致欢迎辞。他表示,特来电始终坚信,充电网是电动汽车大规模发展的基础支撑,电动汽车+充电网是实现2060碳中和的绝佳路径。2023是新能源产业爆发的元年,作为新基建七大领域之一,充电产业已发展到了天时地利人和的重要节点。真诚希望更多合作伙伴加入,与特来电相互赋能,互相添彩,共享时代红利。


图片


以能源转型为目标,实现城市低碳绿色发展,于挑战中蕴涵巨大的机遇。特来电副总裁张荣纪发表了《充电网,引领电时代》主题演讲,结合2023年度国家政策及双碳目标,全面阐释了特来电的未来发展蓝图。他表示,在政策与市场的双重机遇下,已经到了参与充电行业的最佳时机,特来电愿将特来电多年来的产品、技术、平台、运营经验与合作伙伴分享,共同承接好新能源发展的市场需求。


图片


大会发布了特来电全国经销商招募政策,明确了2023年特来电经销商拓展的方向。特来电渠道BU总经理李旭东表示,充电网对上连接着能源,对下连接着车、用户、电池和数据,区别于传统意义的产品购销与桩企,做特来电的经销商,相当于加入特来电充电网运营商的行列。使参会人员更清晰的了解到特来电为经销商的招募范围,以及公司层面的赋能支持。


今年是国家十四五规划发展的关键之年。当前“双碳”工作已成为各省市可持续发展的关键路径,充电网的建设对于城市绿色转型双碳目标高度契合,发展潜力巨大。公司将以此次盛会为起点,面向全国招募城市合作商与区县全场景合作商,共享百亿新能源赛道,共同构筑行业新发展生态。


有资金实力、坚定新能源充电行业,有专职团队拓展充电桩业务、并有意向开发C端市场,有政府资源关系、土地条件的充电运营商,都可以优先成为特来电的经销商,致力于新能源充电网的建设,助推社会经济增长和绿色发展的共同愿景。特来电期待与更多行业优秀合作伙伴共启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