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商会协会官网网站模板 !  登录 | 注册

本网站累计浏览量 1,517,832

扎根行业 | 服务企业 | 辅助政府 | 凝聚合力

   本网站累计浏览量

欢迎访问 商会协会官网网站模板 !  登录 | 注册

智能交通世界大会创新大赛新电途获奖

2023-05-19 15:35:50

新电途

第29届智能交通世界大会创新大赛暨第一届“姑苏杯”长三角智能交通创新技术应用大赛江苏赛区“交通新基建”专题赛在江苏成功举办。


图片

获奖现场


大赛以“数字交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旨在发掘优秀创意、项目和人才,推动前沿技术攻坚,促进跨行业合作,推动产品、应用和服务的孵化和落地。旨在表彰智能交通领域内的优秀企业和个人。


在本次大赛中,联盟会员单位新电途凭借卓越的技术创新和服务升级,成功荣获了“优秀奖”。荣誉的背后,是企业长期的探索与努力。


图片

新电途CBO郑灵国在大赛上发言


新电途作为国内领先的聚合充电领域的平台,一直以来都秉持着创新和服务并重的理念,在智能充电、绿色出行等方面实现了突破性的进展。通过自主研发的充电聚合系统,新电途不仅极大地提高了服务效率,还优化了用户体验,成为众多用户心目中的首选品牌。


这次获奖,充分证明了新电途在聚合充电领域的创新和能力。作为一家始终以用户为中心的企业,新电途坚持以服务和创新并重的理念,不断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好的体验和服务。同时,也会继续探索创新,在智能充电、绿色出行等方面不断发挥企业优势,积极拥抱数字化时代,打造更加高效、安全、便捷的服务平台。为推动新能源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