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商会协会官网网站模板 !  登录 | 注册

本网站累计浏览量 1,517,832

扎根行业 | 服务企业 | 辅助政府 | 凝聚合力

   本网站累计浏览量

欢迎访问 商会协会官网网站模板 !  登录 | 注册

汇聚精彩 彰显实力---海大集团于广饶国际轮胎展劲展风采

2023-05-18 10:58:27

轮胎国际视角

5月15日-17日,联盟理事单位四川海大橡胶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大集团)携带阵容强大的明星产品亮相以“汇聚产业链力量,构建新发展格局”为主题的第十三届中国(广饶)国际橡胶轮胎暨汽车配件展览会。 

图片

本届展会在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览面积4.8万平方米,室内、室外共设6个展区,750个展位,重点展出轮胎、轮毂、橡胶机械、原辅材料、汽保、汽车配件及其他六大类展品。展会现场人头攒动,盛况空前,海大集团展位NO:W1-36面积40平米,位于展馆中心位置主干道旁,蓝白色系的搭建设计,风格简洁大气,布局通透合理,展台上10款乘用车轮胎和6款卡客车轮胎精彩亮相,吸睛无数,引来众多国内外专业客户、媒体及参展观众来到展位观摩产品,咨询交流。

图片
图片

海大集团此次参展,展示了乘用车轮胎最新推出的精品新能源电动汽车轮胎EV HD317 和HD302,超高性能非对称花纹轿车胎HD937,冬季胎明星产品HD677, HD687,越野车轮胎系列HD878、HD869以及轻载轮胎HD501。其中采用非对称花纹设计新能源电动汽车轮胎HD317,外观简约流畅大方,五频花纹块计算机优化排列设计以及四条宽阔纵向排水沟槽,低噪音,防侧滑,湿地性和舒适性兼具,安全有保障,吸引众多客户驻足。

卡客车轮胎展示了长途高速系列HD989 HD985,中长途系列HD359,中短途系列HD259以及公交车专用产品HD185等多品类产品,全面体现了海大集团的研发实力和技术优势,深受海内外客户的赞赏与好评。

图片

海大集团通过参加本届广饶国际橡胶轮胎展这一国内最大的行业盛会,展示了在新技术、新产品等方面的创新成果,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得到进一步的提升。未来,海大集团将持续创新产品、提升质量,不断“推陈出新”,以高瞻远瞩的发展理念构建企业发展新格局,坚持“行稳致远”,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打造品质卓越的好轮胎,满足国内外消费者多层次、多元化的产品需求,为轮胎行业发展增加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