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商会协会官网网站模板 !  登录 | 注册

本网站累计浏览量 1,517,832

扎根行业 | 服务企业 | 辅助政府 | 凝聚合力

   本网站累计浏览量

欢迎访问 商会协会官网网站模板 !  登录 | 注册

加强技能及业务培训,提升售后服务水平

2023-06-09 14:29:39

钢城集团汉风物流

 为建设更加完善的攀枝花钢城集团汉风物流有限公司创维E站,近期,汉风物流公司组织车辆服务中心售后服务人员参与了在成都举行的创维西南区域“技术&索赔”培训。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是新能源车辆的技术培训和业务培训。技术培训包含了创维新能源车型学习、新能源系统培训、底盘系统培训、低压系统培训等,针对性的讲解了热管理系统装置VTMS的基本概况及位置、电子驻车制动系统EPB和电子助力转向EPS的概述、CAN测量和LIN网络概述以及中央网关CGW的位置及其基础知识。业务培训涵盖了江苏开沃汽车售后服务政策、创维汽车DMS系统的操作以及EPC系统的操作,并对新老质保政策进行了对比区分介绍。在培训结束后以考试的方式检验学习成果,参训人员均取得了优异成绩。

       通过此次培训,让参训人员看到了自己在维修知识和技能上的不足之处,同时也学习到很多新的知识,了解了新能源车辆的趋势,明白了维修新能源车需要配备很多专用工具,要学会利用专用工具和各种检测工具进行车辆维修,为进一步提升售后服务水平打下坚实基础。(林敏)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