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商会协会官网网站模板 !  登录 | 注册

本网站累计浏览量 1,517,832

扎根行业 | 服务企业 | 辅助政府 | 凝聚合力

   本网站累计浏览量

欢迎访问 商会协会官网网站模板 !  登录 | 注册

再访德国,英杰电气亮相德国慕尼黑电动车充电设备展

2023-06-16 10:01:05

蔚宇电气
图片


6月14日,德国慕尼黑电动车充电设备展(Power2Drive EUROPE)在德国慕尼黑新博览中心盛大启幕,本次展会共汇聚超过600,000余名新能源领域业内人士与1,400多家全球新能源产业企业在此沟通交流。展会上,英杰电气携带多款充电桩惊艳亮相。


图片


Power2Drive EUROPE”是欧洲智慧能源展(THE Smarter E)核心分展之一,与欧洲智慧能源展旗下其他三大新能源技术展同期举办。在这场全球新能源产业盛会上,英杰电气重磅亮相B6.104展位,全面展示英杰电气最前沿的研发技术、优质的充电桩产品与行业领先的解决方案。


图片


参加本次展会,是英杰电气向欧洲市场展示品牌产品力的重要渠道之一。英杰电气为本次展会带来了全新设计的Swift系列、Sonic系列和The Cube系列和The Hub系列等充电桩。产品一经亮相,便吸引了众多观众前来咨询。在听取了相关人员的介绍后,不少观众与公司海外业务经理进行了深入的洽谈,畅谈了充电桩行业在未来的无限潜力。


图片


德国拥有数量众多的公共充电桩,是欧洲最大的充电桩市场之一。英杰电气在本次展会上除了为欧洲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交流充电桩外,同时还提供更适合公共商用快充的The Hub Pro直流快速充电桩。The Hub Pro直流快速充电桩的功率范围为60 kW240 kW,峰值效率≥96%,采用一机双枪,搭配恒功率模块,智能功率分配,可为新能源汽车进行高效充电。


图片


此外,相当多的客户对The Hub Pro直流快速充电桩内部所搭载的可编程充电桩功率控制器十分感兴趣。此设备将复杂的充电桩控制及相关功率器件高度集成,大大简化充电桩的内部构造,让充电桩的检修运维工作变得特便捷。此设备精准地切入了欧洲市场人力成本高、充电网点距离远的痛点,获得了德国实用新型专利。


图片


英杰电气始终坚持以国内为基础,放眼全球进行商业布局。公司将借助各大展会平台的优质资源,不断与世界各大新能源厂商展开交流对话,不断改进和创新充电桩产品,加速推动全球绿色能源转型升级。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