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商会协会官网网站模板 !  登录 | 注册

本网站累计浏览量 1,517,832

扎根行业 | 服务企业 | 辅助政府 | 凝聚合力

   本网站累计浏览量

欢迎访问 商会协会官网网站模板 !  登录 | 注册

四川省汽车产业协会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技术法规培训班成功举办

2023-06-16 10:17:06

四川省汽车产业协会

2023年6月16日,由四川省汽车产业协会主办、国家汽车质量检验检测中心(襄阳)承办的“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技术法规”培训班在成都市成功举办。本次培训班得到了来自成渝地区汽车产业政府部门相关人员,汽车整车、专用汽车、摩托车与零部件企业负责人和政策法规公告认证人员地积极参与,近6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中共四川省社会组织装备制造产业联合支部委员会书记、四川省汽车产业协会秘书长郝世强在培训会上致辞。

本次培训班旨在通过对国家及有关部门陆续出台的汽车产业发展最新法规标准、汽车产品准入政策、营运达标车型申报政策、汽车强制性认证过程、一致性监督检查要求,以及审查中典型案例的学习,进一步提高成渝地区汽车产业从业人员的法规标准理论水平和执行能力。培训会上,来自国家汽车质量检验检测中心(襄阳)的专家分别从汽车产品、公告、营运、型式试验和3C认证方面对最新政策法规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公告产品准入政策研究专家唐巨惠授课

营运车辆产品准入研究专家杨继城授课

营运车辆产品准入研究专家李洋授课

国家汽车质量检验检测中心(襄阳)法规室专家贾琰歌授课

3C认证资深检查员黄晶慧授课

车辆生产一致性政策研究专家左涛授课

本次培训班培训内容丰富、师资力量雄厚,授课的内容针对性强、实用性高,得到了全体学员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认可。来自绵阳华瑞汽车有限公司的学员表示:“此次培训“干货”满满,培训内容对工作指导性非常强,收获很大,回到工作岗位上将认真领会消化,做到学以致用”。来自宜宾凯翼汽车的学员表示:“感谢四川省汽车产业协会提供这样一个交流的平台,让我们得以结识新的伙伴,相互沟通,广泛交流,共同进步。”

学员代表发言

培训结业典礼上,中共四川省社会组织装备制造产业联合支部委员会书记、四川省汽车产业协会秘书长郝世强和各位授课专家为完成所有课程学习的学员颁发了四川省汽车产业协会的结业证书。

颁发结业证书


未来,四川省汽车产业协会将联合行业内优质培训资源系统化、常态化地举办此类培训班,积极推动成渝地区汽车行业的高质量发展。